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1-11-05 16:13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指出中国将坚定不移维护真正的多边主义、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共同利益。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成为紧密连接中国和世界各国的新纽带,各国共享中国巨大市场的新窗口。第四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36.6万平方米,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国家展今年将首次线上举办。企业展继续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过80%。将有39个交易团、599个分团到会开展专业采购。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