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出席乌动画电影《格列佛归来》对华合作签约仪式
2021-09-11 00:11

9月10日,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出席中方公司和乌克兰“95街区”工作室关于乌动画电影《格列佛归来》在华推广签约仪式,乌总统首席顾问、“95街区”总制片人舍费尔、国家电视与广播委员会委员卢坚科、中方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

                    

范大使表示,文化合作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乌都是文化大国,两国在文化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开端,创造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乌总统首席顾问舍费尔表示,中国不仅是经济大国、也是文化大国、影视大国,乌方期待同中方在影视生产、制作、发行等方面有更多合作成果。

                   

《格列佛归来》是一部很有意义的动画电影,它通过冒险家格列佛的故事告诉人们,成大事者不一定只有巨人,每一个普通人通过勤劳和智慧也能取得非凡的成就。“95街区”是乌克兰最知名的电视娱乐节目制作公司,乌现任总统泽连斯基是其创始人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