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出席中国政府援乌救灾设备项目交接证书签字仪式
2016-12-16 23:41

12月16日,杜伟大使出席中国政府援助乌克兰内务部紧急状态局救灾设备项目交接证书签字仪式。商务参赞刘军、乌内务部长阿瓦科夫、乌紧急状态局局长切乔特金出席活动。

      

阿瓦科夫部长感谢中国政府在乌克兰需要的时候向乌提供了宝贵的救灾物资,表示这批设备有助于乌更好地应对自然灾害,造福乌克兰人民。

      

杜伟大使在发言中表示,尽管此次提供的救灾设备数量有限,但礼轻情意重,体现了中国人民对乌克兰人民的真挚情谊,是中国政府对即将到来的中乌建交25周年的献礼。希望它能满足乌社会的实际需要,发挥雪中送炭的作用。

 

杜伟大使和阿瓦科夫部长互换了中国政府援乌救灾设备项目交接证书,共同视察了救灾设备。双方还举行了会谈,就促进中乌公安内务部门合作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